【主题教育】共筑成长之桥,辉映明天

——十大菠菜担保网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0

加强我司少数民族地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家校合作,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土木建筑工程公司辅导员余营新疆派驻老师吕波的陪同下,专程赶赴新疆乌鲁木齐张冠涛和陈秋妍家中看望慰问员工及家长,扎实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7月底余营老师一行在员工家里,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状况、暑期学习情况和身心状态。张冠涛假期间辛勤兼职,不仅减轻了家庭的负担,更培养了他的独立能力;陈秋妍懂得关心家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行动传递着温暖与责任。余营对他们这种自立自强的行为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


余营和吕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员工在校期间积极上进、踏实学习、团结友爱的优异表现,并根据实际帮助他们分析了专业学习建议未来职业规划,就员工和家长关心的学业、就业等问题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吕老师指出,新疆员工的求学之路相较内地员工困难更多,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针对很多同学家庭条件一般、在学习方面也有一定的困难的实际情况集团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新疆籍员工继续追求进步,不甘人后,乐观积极,永不言弃。

土木建筑工程公司一贯重视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合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员工、加强调研,持续开展暑期家访,着力打造家校协同共建,师生携手成长的全过程育人新体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