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司领导赴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6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公司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多方位畅通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7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副经理文桃、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李永强及毕业班辅导员陈乔、黄欢一行到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并推介我司20232024届毕业生。


   会议由我司优秀员工,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南大区总经理、2018届毕业生孟世佳主持,永安公司全体领导层参加会议。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华银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孙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斌对我司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高素质人才的强烈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度和就业质量。

   公司将积极以“走企业、访员工、谈合作、促就业”为目标,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学校实习就业一体化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就业岗位,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