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显活力,党建引领促提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7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华银组织带领员工党支部前往黔江濯水古镇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深度解读了如何开展“党建+专业”特色党建活动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力促党建、专业、为群众办实事一体推进、全面融合。

活动紧紧围绕我司土木专业特色,员工党员前往濯水古镇对当地古建筑群以及危房进行了检测,并给当地危房的维护给予了一定的意见建议。


此次特色党建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了当地古建筑群的维护,也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对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