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走访企业看望慰问就业创业员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8

711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华银的带领下,学院老师一起走进企业,慰问就业、创业员工,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自主创业员工进行交流座谈。

孙书记一行4人前往不同就业岗位看望就业员工,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在岗的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岗位上、在创业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交流中,孙书记等人也对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就业、创业员工也积极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成败得失,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与慰问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慰问,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员工的满意度和企业人才需求,为我司人才培养提供借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