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师杨乐参与央视《地理中国》节目录制已播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65

45日至7日,中央电视台CCTV-10科教频道《地理中国》节目播出了《夔门险境》(上中下)。十大菠菜担保网教授、正高级工程师杨乐受邀参加了节目录制,并在《夔门险境》下篇出镜,展现了我司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的知识背景。

小寨天坑与天井峡地缝群共同组成了奉节小寨天坑地缝国家地质公园,它不仅是“天坑”术语的命名起源地,也是深度和容积的世界第一天坑。天井峡地缝群与其从属同一岩溶系统,也是我国最长的地缝,全长37公里。在节目中,杨乐教授用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天井峡地缝的区域地质水文,形象地引导观众了解我国地形地貌的多姿多彩,领略地质学科的奇与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