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报告 :工程环境地质灾变预测与控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405

报告题目:工程环境地质灾变预测与控制

报告地点:鉴湖学术报告厅

报告时间:2023410日,16:10~18:10

报告人:陈洪凯  教授/博导,枣庄学院

 

报告摘要:针对工程建设区内及工程引发的危岩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变问题,从物理演化的角度,构建了工程环境地质灾变预测理论,分析了该理论指导下的工程环境灾变综合防控问题,详细解读了系列新技术的科技内涵及其应用条件。

 

报告人简介:陈洪凯,男,196410月出生,重庆江津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两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优秀教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土木工程减灾与环境修复研究,参与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三峡工程永久船闸边坡、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工程、川藏铁路色季拉山特长隧道工程、西藏忠玉水电站高边坡等特大型工程技术攻关,授权发明专利63项,出版专著14部,发表论文460余篇,主编团体标准1部,参编地方标准2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2项、二等奖23项,2项成果获评交通运输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指导大员工挑战杯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银奖和铜奖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right 十大菠菜担保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